学校召开图书馆馆长任免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8-25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

 

2022年8月22日上午9:30,在鼓山校区图书馆4楼会议室召开了图书馆馆长任免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晓隆教授,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如宝,组织人事部副部长王文飞及全体图书馆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如宝宣读党委任免干部文件,对夏菊华馆长在图书馆期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夏菊华馆长发表离职感言,表示赞成校党委的干部任免决定,感谢图书馆同仁在任职期间给予的支持,希望图书馆各位同仁今后继续支持王玉蓉馆长的工作,完成好图书馆内的各项工作;王玉蓉馆长做了任职发言,表示感谢校党委的信任,服从组织安排,今后将加强党务与业务知识学习,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坚持以人为本、关心读者与职工需求,共建和谐图书馆;带领图书馆主动作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最后,周晓隆副校长讲话,周校长强调图书馆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要求图书馆要创新开展服务,尽力满足读者多层次、多方面需求,信息资源要满足学校教科研的发展,为培养创新型人才,打下坚实基础,并希望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齐心协力,为学校职教本科奋斗目标贡献图书馆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