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宋敏职称申报的情况公示

  • 发布时间:2022-08-03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

 

根据安徽省文旅厅、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艺术、图书资料、文博、群文等系列职称评审工作的文件要求,现将本年度宋敏图书资料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工作情况公示:

一、政策依据:《安徽省图书资料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标准条件》

1、第三章

第七条: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爱祖国,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诚实守信,作风端正。

第八条:热爱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在现专业技术职务任职期限内,年度考核或任期考核达到合格以上等次的年限不少于一个基本任职年限。

第九条:按照要求参加继续教育,并按规定在现专业技术职务任期内完成相应学时。

2、第四章

第十一条申报副研究馆员

1.具备大学本科学历,取得馆员资格,被聘任为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累计满5年。

2.具备大学专科学历,取得馆员资格,从事申报专业工作满5年,被聘任为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累计满7年。

4、第五章

第十五条申报副研究馆员

(一)专业理论要求

1.较系统地掌握本专业理论知识与专业技能,熟悉业务范围内的政策法规、服务标准和操作规程。

2.对本学科领域的发展动态有较为全面的了解,有较突出的专业研究成果和较强的研究能力。

3.具有指导和培养馆员、助理馆员开展专业研究或实施工作项目的能力。

(二)工作业绩要求

担任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以来,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主持1项市厅级以上本专业重点科研课题(项目)或2项市厅级以上本专业一般科研课题(项目),并结项。2.参与2项市厅级以上本专业重点科研课题(项目)并结项。3.参与编制本专业省级以上行业标准、规程、规范1项,并正式颁布实施。4.主持本专业学术研究所取得的成果获得省部级三等奖以上奖项。5.主持本专业相关重大业务工作,有1项获市厅级以上单位或省级以上行业学会表彰、奖励或示范推广。县级以下单位图书资料专业技术人员主持本专业相关的重大业务工作,有1项获县级以上单位表彰、奖励或示范推广。

(三)学术论著要求独立或作为第一作者在公开发行的刊物上发表本专业学术论文2篇。论文实行代表作评价制度,重点考察标志性成果、贡献和影响。

二、申报公示

宋敏,女,1974.9.24出生,2015年中央广播电视大学毕业,1997.1参加工作,工作已满二十年以上,部门已述职,经个人申报,部门组织审核,以上职工符合上述系列条款,现予以公示,公示期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