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故纳新,百花齐放——合职读者协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2021-10-13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

 

经历了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奋斗,刚刚步入大学的21级新生满怀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的激情,开始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读者协会202191日至2021109举办招新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除了想发扬自己的兴趣爱好和特长之外更主要的还是希望在短暂的大学时间里,能够不断锻炼自己,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而有意义

  

招新工作于2021921如期开展。读协各部门分工合作,各其职,除了积极的在各学院中去做宣传外,还在图书馆后设立招新点。虽然秋风瑟瑟,但读协对工作的责任和热情却丝毫不减,读协会长及各部门部长热情的给同学们介绍读者协会的基本情况,讲解了协会的宗旨和六个部门职能及特色,积极宣传图书馆的各类型文献资源与设施,耐心的对新生们的提问进行解答,以便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读者协会与图书馆的服务功能,让更多的同学加入到读者协会这个充满青春与活力的团队中来。

109读者协会对填报本协会的同学进行了公正、公平的面试。面试中,同学们举止大方、态度从容,积极乐观,可谓相当精彩!终于,经过层层筛选,许多优秀的同学脱颖而出,成为了读者协会的新成员,为读者协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本次招新的成果颇丰,在这里,感谢老师与同学们对工作的支持同时,也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他们能够抓住机会,多读书,读好书,努力提高自己的文化素养,为创造自己美好的未来打好文化基础

     最后,我们读者协会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充分利用图书馆的文献和信息资源充分发挥图书馆的教育职能,培养学生良好的读书习惯,加强图书馆与读者间的关系,营造高雅的图书馆学习氛围,提高学生信息素质,丰富校园文化。   

                         读者协会

                          202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