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问西东,岁月自成芳华”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2020-12-14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

 

         2020年12月9日下午,“青春无问西东,岁月自成芳华”朗诵总决赛在汇心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由汇心湖校区图书馆主办,汇心湖学院读者协会与广播站、记者站协办。

汇心湖校区图书馆运营团队项目负责人余虹奇馆长、图书馆颜辉老师、袁佳庆老师、机电工程学院盛文祥老师、图书馆运营团队办公室主任王蕴老师担任本次总决赛评委。此次朗诵比赛共收到投稿作品59篇,经过评委初选和网络投票评选后,有20名选手进入总决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激情昂扬,情感浓厚,深情的朗诵和精美的视频带给在场听众不一样的视听盛宴。其中4号选手的《我们的青春》通过声音和镜头记录了自己“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的青春所感,精心制作的视频得到了在场评委老师和听众们的一致好评。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打分,最终来自医学院的王海玲获得一等奖,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的涂梦园、倪芯淇获得二等奖,经贸旅游学院的施翌、马留晓和医学院的陈雪怡获得三等奖,获得最佳人气奖的是来自经贸旅游学院的方雨婷,在网络投票评选阶段以7648的票数获得网络评选阶段的第一名。余虹奇老师、颜辉老师、袁佳庆老师、盛文祥老师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青春无问西东,岁月自成芳华”主题朗诵比赛旨在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大学生的文化生活,展示合职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并提醒青年学子们珍惜青春的美好时光,进一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勇于攀登,不断进取,做一名新时代、爱祖国的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