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图书馆采编部朱开忠主任为我馆职工做业务培训

  • 发布时间:2020-12-14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图书馆人员的业务素养,强化图书馆管理系统的实际应用操作能力,提升图书馆服务水平,12月11日下午,汇心湖校区图书馆邀请到安徽省图书馆采编部主任朱开忠副研究馆员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为我馆全体职工做题为“馆藏图书采访的质量控制与质量评价”的业务培训会,会议由运营服务团队项目负责人余虹奇主持。

  

专题培训会上,朱主任用生动的语言从馆藏图书采访的概念、图书采访方式、图书采访原则、图书采访流程、图书采访质量控制、图书采访质量评价几个方面详细阐述了馆藏图书采访的质量控制与质量评价,提出了今后图书馆采访工作的重点。余虹奇馆长对此次业务培训作了总结。

经过此次培训会,每位职工都受益良多,对馆藏图书的采访有了更加全面和系统化的认识,也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图书馆对于收集、整理、保存、传播文献并提供利用的重要性,以及图书馆在保存人类文化遗产、开展社会教育等方面发挥的重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