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秋季九月开学季书展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2020-09-16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我们迎来了2020年开学季。为迎接同学返校,繁荣校园文化,营造读书氛围,让重新返校的莘莘学子受到书香的熏陶,感受校园文化氛围,汇心湖校区图书馆举办了以“书香致远,扬帆起航”为主题的九月开学季书展。

此次书展在汇心湖校区图书馆二楼大厅展出,为期八天,展览时间从202097日至2020915日,对汇心湖校区图书馆馆藏资源中的心理健康、释放压力类书籍,成长励志、人生规划类书籍,经济、个人理财类书籍,莫言、沈从文等文学作品之类书籍,时尚健身、美妆类书籍,OfficePSCAD工具软件使用类书籍、C语言、JAVA等计算机编程语言使用六大类书籍选取展览,总计展出500本书籍。

 

展览开始前做了充分准备工作,并通过条幅、微信公众号、海报等对此次展览做了充分宣传。此次书展为广大读者提供了文化的盛宴和精神粮食,进一步提高了广大读者的参与性,使得读者能够挑选喜欢的书籍,品味书香的味道,在书展上借阅自己中意的图书。书展内容丰富,受到广大读者积极参与,进一步提高了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