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心湖校区图书馆运营服务团队举办员工入职进岗培训

  • 发布时间:2020-05-06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

 

2020年1月1日至2日,安徽智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汇心湖校区图书馆运营服务团队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运营服务团队员工入职进岗培训。

 

培训为期两天1月1日上午为培训开幕式。开幕式由汇心湖校区图书馆运营服务项目负责人余虹奇主持,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副馆长高俊杰、安徽智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瑜出席了开幕式,并在开幕式上为参加培训的新员工作了首场报告

在首场报告中,高俊杰副馆长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两校区特别是汇心湖校区的校情、馆情进行详细介绍,并对汇心湖校区运营服务团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安徽智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充分发挥社会化专业公司的优势,大胆创新,锐意进取,把汇心湖校区图书馆办成富有朝气,富有生机、富有魅力的旗帜性高职院校图书馆。张瑜总经理为运营服务团队员工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各项管理制度。

汇心湖校区图书馆运营服务项目负责人余虹奇接下来的一天半时间里,就汇心湖校区图书馆的空间结构、功能分布、岗位设置、岗位职责、岗位要求、图书馆主要管理制度等员工作详细介绍和明确解读

 

通过此次入职进岗培训,运营服务团队员工们不仅对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两校区特别是汇心湖校区的校情、馆情也即自己的工作环境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同时也对自己的公司有了进一步的熟知,特别是对自己将要投入的工作岗位、将要履行的岗位职责以及履行岗位职责应达到什么样的要求等等都有了比较详细的了解和把握。员工深入环境、进入岗位、遵守制度、履行职责、快速进入角色、顺利完成图书馆运营服务各项任务提供了大力帮助和有效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