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支部进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 发布时间:2019-12-16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

 

按照学校“不挖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图书馆支部实际情况,于2019年12月11日下午2点30分,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夏菊华同志主持,洪银芳记录。

夏书记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跟进学习习主席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最新重要讲话,学习习主席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党章和党内有关重要法规,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等。通过学习,引导党员充分认识,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发扬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

会前,图书馆支部采取了多种方式开展谈心谈话,相互提醒、交流提高。

会上,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评议,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综合党员参加主题教育的情况和民主测评结果,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确定“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等等次

测评结果:优秀党员:陈天翔、洪银芳、枉  

          合格党员:夏菊华、高俊杰、王  凌、宋  敏、

羽佳、陶  亮、肖  

会后,党支部和党员同志们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纳入明年工作计划,抓实整改、抓出成效。图书馆支部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锐利武器,保证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