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支部开展“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3-16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

 

2020年39日下年,图书馆支部组织开展了“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动内容通过QQ群、钉钉会议等多种形式开展,内容丰富,全党员积极参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是以在线学习的形式,支部书记夏菊华书记带领党支部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坚决夺取脱贫攻战全面胜利》,学习了《安徽省高等学校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开学工作指南(二)》通知等。

通过钉钉群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直播“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春季网络直播开学典礼”。组织全体赏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防控工作;鼓励年轻党员同志参加学校的党员突击队组织活动,督促图书馆支部党员积极学习学习强国,学习通关于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安全公益课等。认真及时地做到钉打卡,疫情康报告。

支部书记号召图书馆支部全体党员在做好自身健康防护的同时,按时完成领导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还要积极学习抗疫典型,树立担当意识,向最美“逆行者”学习,以他们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追求,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践行爱主义思想,见诸爱国主义行动,立志做社会主义进步的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