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暨“十月份党员活动日”主题学习活动

  • 发布时间:2022-10-12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落实好学校“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第六党支部在会前充分沟通酝酿及鼓山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周泽山主任指导下,于109日下午3点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党员大会曁 “十月份党员活动日”主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玉蓉主持,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以线上线下形式参加了会议。会议分两个主题:党日主题学习和增选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上,王玉蓉书记简单介绍了第六党支部的组成、与会党员及会议主题和内容,随后,在支委会前将学校“十月份党员活动日”主题内容学习材料发到支部党员群请党员同志们自学的基础上,由鼓山校区管委会主任周泽山、副主任慈龙保、馆长王玉蓉、副馆长高俊杰分别带大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第二十一个专题“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第九篇 “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每位党员同志都认真学习,表示在工作中更好发挥好党员模范作用,为师生做好服务。

 

会议按照增选支委程序由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增选慈龙保主任为第六党支部副书记。

最后,支部书记王玉蓉希望全体党员在校党委、直属分党委的领导下,将政治理论学习与落实学校和各部门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将政治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能,推动学校和部门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