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江淮”第六届互联网阅读活动颁奖

  • 发布时间:2020-11-23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

 11月20日,书香江淮安徽省高校第六届“品读经典 对话信仰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互联网阅读活动颁奖暨第七届活动启动会议,在合肥召开,我校图书馆运营服务团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图书馆、安徽大学图书馆、安徽师范大学图书馆、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安徽农业大学图书馆、安徽医科大学图书馆承办,湖北中文在线数字出版有限公司协办。

据了解,安徽高校图工委与中文在线连续六年共同举办了“书香江淮”互联网阅读活动,该活动曾被评为安徽省十佳全民阅读推广活动之一。活动现场,安徽省高校图工委秘书长储节旺馆长就2014年以来连续六年举办“书香江淮”互联网阅读活动的情况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获得了在座师生的一致好评。安徽省委宣传部出版管理处处长莫国富在致辞中对“书香江淮”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书香江淮”活动已经成为安徽全民阅读活动中最具品牌影响力的活动之一,并希望今后继续加大“书香江淮”活动面向社会的宣传推广力度,更好地在活动中围绕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开展,突出主题,特别是在明年的活动中围绕建党100周年,聚焦“四史”教育,将活动高效、持续地开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