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心湖图书馆举办2020年度“读者之星”、“入馆达人”颁奖典礼

  • 发布时间:2021-03-10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

3月10日下午,2020年度汇心湖图书馆“读者之星”“入馆达人”表彰暨颁奖典礼在汇心湖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办。图书馆运营服务项目负责人余馆长、图书馆运营服务业务主管及各部门主任、读者协会成员代表、“读者之星”及“入馆达人”获奖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鼓励更多的人走进图书馆,加入到校园阅读中,促进阅读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浓化学风和强化书香校园建设,图书馆根据2020年度学院纸本图书借阅册数排名以及进馆次数排名分别评选出10位同学表彰成为2020年度汇心湖读者之星汇心湖入馆达人,并给与表彰和颁奖。

 

在表彰大会上,项目负责人余虹奇馆长作出讲话。在讲话中,他介绍了2020年度汇心湖读者之星汇心湖入馆达人评选经过,并宣布了获奖名单,然后代表汇心湖图书馆及图书馆运营服务团队全体员工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热烈祝贺!同时也号召其他同学能以他们为榜样,热爱图书馆,热爱阅读,常来图书馆,常来阅读;希望被表彰的同学能够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阅读习惯和美好的书香情愫,以影响身边更多人加入到校园阅读中,共同为推进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书香校园建设乃至于全民阅读作出应有的贡献!表彰大会最后,图书馆项目负责人余馆长、办公室主任王蕴老师、参考咨询部主任程张东老师分别为获得表彰的同学颁布了荣誉证书和奖品,以资鼓励。

 为了培养广大读者的阅读兴趣,把书香传遍校园,图书馆也将继续推出“读者之星”评选活动,希望广大师生“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莫负时光,莫负韶华,勤用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或许2021年度的读者之星就是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