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来我校汇心湖校区图书馆参观交流

  • 发布时间:2020-05-28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

 

5月27日下午,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陶潜毅馆长和刘红祥副馆长来我校汇心湖校区图书馆参观并进行工作交流,运营项目负责人余虹奇馆长给予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了参观和交流。

 

陶馆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术报告厅、二楼服务大厅、报刊阅览区、多媒体视听室、图书借阅区以及办公区。对各空间设施设备特别是智能化服务的平台和设备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现场考察。图书馆宽敞明亮、温馨舒适的环境,智能化设施设备建设,高效便捷的服务方式,特别是开馆前严谨充分的各项准备工作给来访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会议室就图书馆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余虹奇向客人介绍了汇心湖校区图书馆自2020年1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以来各方面的工作进展,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如何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开馆准备的工作情况,同时就对方所关心的图书馆文化环境建设以及图书馆运营服务外包谈了自己的设想和看法。陶馆长就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新馆建设的进度、功能规划、现代化建设,尤其是新馆文化环境建设的想法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双方不仅就图书馆文化环境建设进行了充分的探讨,还高校图书馆管理与服务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来访,不仅促进了彼此的工作,同时也加深了两校间的了解,增强了两校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