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17年度工作考核与干部述职会议

  • 发布时间:2018-04-26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

 

425下午按学校部署我馆在四楼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度工作考核与干部述职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夏菊华主持,考核调研组组长校组织人事处处长周泽山就领导干部的考评原则与考评目的了详细说明。支部书记、夏菊华进了工作述职。          

         

2017年年度考核以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履行岗位责任,发挥职能作用以及领导干部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为主要内容。考核组对2017图书馆领导班子运行、重点工作推进、干部表现等进行调研。

会上,党支部书记、夏菊华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年度工作总结和个人的述职述廉,并报告了履行机关党建责任情况和2017年度图书馆重点工作情况。考核组对我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查阅了我2017年以来重要文件、会议记录、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