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厅使用申请表

  • 发布时间:2020-11-10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

 

学术报告厅使用管理规定

 

学术报告厅(以下简称:报告厅)是学院重要的学术交流活动场所。为加强报告厅管理,保证报告厅正常使用,根据相关管理规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特制定本管理办法。

一、管理权限

1、鼓山校区报告厅由物业公司负责报告厅的场所预约、卫生清扫、开关门、烧开水等服务,现教中心外包企业负责报告厅音响、灯光等设备的使用管理及技术维护。

2、汇心湖校区报告厅由汇心湖图书馆外包公司负责管理。

二、使用范围

1、学院及各部门主办的学术活动和其它报告会。

2、学院重大活动。

3、各系部或者部门组织的重要活动。

三、申请程序

1、凡申请使用报告厅的单位,应严格按要求填写使用申请表。经申请方所在单位领导签字确认并加盖公章。

2、使用单位须提前提出使用申请,经物业公司接单后,安排使用报告厅。

3、一般情况下,报告厅的使用按申请时间的先后顺序进行安排,已经审批的各类活动如与学校临时安排的重要活动冲突,则服从学校统筹安排。

4、报告厅使用申请受理后,物业将按时间和要求提供会场和相关服务。各单位若在办理使用手续后需要变更或取消使用计划的,须在预约使用日期前通知物业公司。

四、使用注意事项

1、本着“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使用单位需严格遵守报告厅使用管理规定。

2、使用单位要爱护报告厅内公共设施,除活动正常需要的会标或横幅外,未经管理人员同意,不得在报告厅内外随意张贴或悬挂各种海报、横幅、广告等宣传物品。

3、报告厅多媒体设备操作由专人负责,如需调试请提前联系,其他任何人禁止擅自动用场内设备。

    

鼓山校区学术报告厅使用申请表.doc

汇心湖校区学术报告厅使用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