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合职,阅读未来---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校园读书节正式启动

  • 发布时间:2017-04-13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

为创设浓郁的读书氛围,促进学生个性特长的和谐发展,进一步丰富全师生的人文底蕴,积极打造书香校园2017年4月12日下午,院图书馆隆重举“书香合职,阅读未来”为主题的第届读书节启动仪式。

夏菊华馆长致开幕词,指出通过开展读书节活动,使大家真正认识到书是人类智慧的结晶,书是自己的良师益友,读书是一件终身的快乐事情,逐步养成一个有情趣、有修养的读书人。以读书长知识,以读书增智慧,以读书促养成,以读书树理想,以读书育人格,形成“人人爱读书,读书来育人”的读书氛围,使“读书节”活动成为大学特色发展的基础工程并热忱期待浓郁的书香能够充盈校园的每一个角落,祝愿全体老师、同学都能够在这样的环境里快乐地成长!高俊杰副馆长宣读《读书活动方案》仪式由谭连生副馆长主持。

最后,学生代表刘宗红做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徜徉在书的海洋里、让知识伴随同学们走好人生的每一步的发言。吴广雨、谢小红两位同学在仪式现场进行了诗朗诵。